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我会主导编制团体标准《标准化服务工作规范 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20年6月17日,广州市标准化协会组织召开了广州市标准化协会团体标准《标准化服务工作规范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专家评审会。

会议由广州市标准化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陈淑宜秘书长主持,专家组由广州市标准化协会部分专家委员和相关单位代表组成。

会上,广州市标准化协会方海燕工程师就标准的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指导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工作的术语和定义、工作原则、工作流程、工作要求、其他服务、服务评价及工作监督。专家组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对标准的内容和格式进行了逐条审查。专家组认为该标准编写格式符合GB/T 1.1—2020的要求,内容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的要求,与相关标准协调一致;标准内容全面、详细,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符合指导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工作的实际需要。该标准的制定和实施,将规范和提升指导单位及相关工作人员指导创建服务工作质量,以标准促进标准化技术服务提升,增强标准化意识,有利于推动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工作的良性发展。专家一致同意通过《标准化服务工作规范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的审定,并建议标准尽快发布、实施,打响协会自有团体标准的第一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