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广州市标准化协会团体标准《品牌认证》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20 年6月23日,广州市标准化协会在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广州市标准化协会团体标准《品牌认证第1部分:基本要求》《品牌认证第2部分:实施要求》专家评审会。

会议由广州市标准化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陈淑宜秘书长主持,项目提出单位广州市黄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蔡虹总工程师、肖凡处长出席了会议并就辖区品牌认证工作、项目背景和制定标准的必要性和意义作了讲话,期望专家组严格把关,提出宝贵专业意见,以促相关标准内容更完善、更具操作性。

起草单位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盟标国际认证有限公司分别就团体标准《品牌认证第1部分:基本要求》《品牌认证第2部分:实施要求》的编制情况及主要技术内容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对标准的内容和格式进行了逐条审查,一致同意通过《品牌认证第1部分:基本要求》《品牌认证第2部分:实施要求》的审定,并建议起草单位按专家组意见修改完善后按相关程序报批,作为推荐性广州市标准化协会团体标准发布。


专家组认为该标准编写格式符合GB/T 1.1的要求,内容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的要求,与相关标准协调一致;内容全面,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可操作性和先进性,将为第三方品牌认证有序发展和形成统一规范的认证管理提供依据,促进第三方品牌认证活动健康、有序、规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