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喜讯--广州市标准化协会团体标准《标准化服务工作规范 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发布实施


  由广州市标准化协会和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起草的团体标准T/GZBZ 1-2020《标准化服务工作规范 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于2020 年6月30日正式发布,自2020年7月10日起实施。相关信息已同步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发布。该标准规定了指导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工作的术语和定义、工作原则、工作流程、工作要求、服务评价及工作监督等相关内容,填补了相关领域服务规范的空白。标准的制定和实施,将规范和提升协会秘书处及相关标准化技术服务机构指导企事业单位开展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活动服务工作质量。后续我会将采取多种方式来推广标准的实施,让更多的技术服务机构自愿采用,以标准促进标准化技术服务提升,推动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工作的良性发展,为企业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提升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