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2020反恐怖防范管理系列分则预审会胜利召开


在市反恐办和市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经各标准起草单位的共同努力,我会及相关单位共同参与研制的13项反恐怖防范管理系列分则以及《反恐怖防范管理 无人机阻断》目前已经完成标准送审稿(草案);为推进反恐怖防范管理系列分则的研制进程,使相关标准更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我会于2020年9月23日、24日在广州市第二工人疗养院组织召开了广州市地方标准反恐怖防范管理系列分则的技术研讨及专家预审会,对相关标准进行集中预审,会议邀请了市反恐支队廖章平政委、市反恐怖办相关领导、反恐专家参会,相关参编单位及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以及相关标准的专家团队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市标协陈淑宜秘书长主持,参会人员对今年编制的13项分则以及《反恐怖防范管理 无人机阻断》的关键技术内容和征求意见处理情况进行审查和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上廖章平政委总结了前期相关工作情况,对反恐标准编制和审查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各工作专班按时保持完成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利用两天时间集中研讨,集体对相关标准逐个进行讨论,对各个标准的关键技术问题进行了研讨和提出解决方法。会议中,各位专家、领导根据各个分则的特点,从标准的范围、术语和定义、原则,到人防、物防、技防和制度防等内容,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进行了修正,会议在激烈和友好的讨论中胜利召开。项目组将根据专家意见对相关标准文本修改后尽快完成标准送审及相关工作。市地方标准反恐怖防范理系列分则技术研讨及专家预审会达到预期结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