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反恐怖防范管理》地方标准2021年首场宣贯培训会 在市卫健委胜利举办


2021年1月19日,广州市卫生健康委科教处组织召开了《反恐怖防范管理 第36部分:传染病病原体》宣贯培训视频会,掀开了2021年《反恐怖防范管理》地方标准宣贯培训工作的序幕。

培训会议由广州市卫生健康委科教处刘华玲处长主持,本次视频会议在广州市卫生健康委设置主会场,各区卫生健康局、广州附属各医院、委属医疗卫生机构等为分会场,共计约30个分会场,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反恐怖防范管理标准宣贯培训视频会议。

培训会上,广州市卫生健康委科教处杨皓科长介绍了《反恐怖防范管理 第36部分:传染病病原体》编制情况;广州市标准化协会技术总监刘可冰高级工程师受卫健委邀请,作为此次标准宣贯培训的主讲讲师,为参加培训人员详细解读了《反恐怖防范管理  第36部分:传染病病原体》标准主要内容、分则和通则的相关应用等内容。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刘忠奇主任要求各相关单位认真学习标准、贯彻落实标准要求,必须做到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制定应急预案,做好风险评估工作;二是完善应急机制,做好信息收集和上报工作;三是做好应急组织组建工作;四是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加强重要岗位人员培训,完善突发事件一体化处置机制。为人民的卫生健康安全负责,为建设平安广州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