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树聚成林 人聚成事——记义务植树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3月26日,中共广州市标准化协会支部、广州市标准化协会秘书处工会小组参加了由中共广州市社会组织委员会 、广州市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组织的2021年“广州社会组织红树林”义务植树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上午,根据组织安排,大家首先来到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位于从化莲麻村村内腹地,是当年东江纵队从化大队的主要活动区域,也是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在纪念馆门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宣誓结束后,我们追寻红色足迹参观了黄沙坑纪念馆,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的精神,铭记光荣的历史。活动增强了员工们对党组织的归属感,让组织更有凝聚力、影响力,相信在此后的工作中,我们也能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和风险挑战。

随后,我们参与“广州职工公益林”义务植树活动。项目自2018年开展以来,全市基层工会在从化莲麻小镇和花都梯面镇等地义务植树超过500亩。尽管天气炎热,但我们的热情也不比太阳逊色。植树现场,协会工作人员们两人一组,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扶苗、培土、踩实、灌溉,拿起铲子、锄头,合力种下公益树苗,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支持从化区吕田镇莲麻村红树林建设。


树聚成林,人聚成事,植树造林是改善生态环境、造福后人的好事,参加植树活动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希望我们能用自己的劳动成果为创造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在共同挥洒汗水的过程中,协会员工们也拧成一股绳,相信在标准化服务的路上,我们也能够团结一心,开创未来。

通过此次活动,广州标准化协会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化“三亮三树”活动,督促党员参与活动期间,主动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进一步加强党组织队伍建设,打造“党建强、服务强”的创新发展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