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走访理事单位——广州市开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简讯】2021年6月16日,广州市标准化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陈淑宜秘书长和陈巧红书记走访了协会事单位广州市开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受到叶泗开董事长和叶盛灵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走访期间,双方就地方标准的立项研制、团体标准化工作的开展、园区物业服务和保安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工作提升、企业质量品牌建设和卓越绩效管理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为下一步的友好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广州市开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百强企业。以“规范、精诚、高效、共赢”的服务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以质量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杠杆的发展战略。公司希望通过开展标准化及质量管理相关工作,不断完善企业的服务标准体系,提高效率和效益,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成为卓越物业服务提供商。叶泗开董事长和叶盛灵总经理均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标准化项目与协会共同开展,互学互促,共同把标准化事业推上新台阶。陈淑宜秘书长表达了对开物物业的感谢,全赖各会员企业一贯以来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才使协会工作能得以发展,表示后续协会将积极发挥标准化技术支持作用,与会员企业同成长,共同打造广州市标准化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