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广州市标准化协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协会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骨干收看大会实况转播。


周年大会结束后,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弘扬传承奋斗精神,支部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又一次受到心灵的洗礼,坚定了爱党敬业的决心和信心。随后参会人员一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秘书长陈淑宜同志希望我们全体党员同志一如既往地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初心和使命,积极地参与协会的各项工作,在思想上要有党员意识,在行动上要时刻维护党员形象。

支部书记陈巧红同志作学习总结,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近年来,我协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高质量党建助推标准化工作健康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希望协会全体党员在建党百年时间节点,学好党史,为标准化工作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