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热烈祝贺公安政务服务标准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1年7月15日,广州市公安局南沙区分局公安政务服务系列标准研讨会在南沙顺利召开。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公安部基础标准委员会、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市公安局、市公安局南沙区分局、广州市标准化协会等相关专家和领导参与了这次会议。

会议由广州市公安局南沙区分局一网通办闫栋主任主持,蒋盛副局长致词欢迎与会专家和领导的来临及参与,肯定了公安政务服务标准化及本次研讨会议的意义和作用,并感谢大家为本项目的支持付出及努力。作为项目承担单位,我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安政务服务系列标准研制的背景、目的意义和标准制定的工作过程、主要技术内容和解决的技术关键点等情况。

会议就《身份认证定级规范》《身份认证应用规范》《支付功能规范》《政务服务事项管理规范》四个标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研讨和交流,专家组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质询和意见建议;对项目成果予以了高度的评价,并建议项目组尽快按研讨意见修改完善,作为广州市公安局南沙区分局标准发布并推动实施。会后,专家组和项目组一行到广州南沙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了调研和交流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相关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