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支部动态】感悟红色文化,追忆革命精神——广州市标准化协会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9月3日,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是亿万中国人民、全世界热爱和平的人民永远铭记的日子。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增强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3日下午,中共广州市标准化协会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参观了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在党支部书记陈巧红的带领下,大家步入展厅参观陈列,凝心聚神地参观“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理想之光”等四个单元的图展和影像。在一张张史料图片、一件件红色档案、一处处模拟实景前,大家不时驻足凝视、仔细观看,学习革命先辈的奋斗历史,接受精神洗礼,感悟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

中共三大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唯一一次在穗召开的全国代表大会,具有重大历史意义。中共三大是党历史上的一次重要会议,它决定采取共产党员以个人身份加入国民党的统一战线方针策略,解决了革命发展中与孙中山领导的国民党合作的重要问题,从而推动了国共两党历史上的首次合作,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现实奋斗、未来憧憬,让他深受教育,深感责任重大。

通过对现场大量的历史图片资料、模型以及革命先驱人物雕塑的参观学习后,大家都对党的峥嵘岁月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更加深了对这些英勇革命先辈的敬佩之情。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定当发挥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勇担时代重任,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标准化事业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