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热烈祝贺《南沙区治安管理工作标准体系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1年9月23日,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南沙片区公安局组织召开了由广州市标准化协会承担的《南沙区治安管理工作标准体系建设》项目(以下简称《项目》)验收会。

验收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的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过提问、质询及讨论,认为提交的项目验收材料齐全,符合验收要求;项目的工作方法、工作内容和工作成果符合项目合同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项目承担单位结合南沙区治安管理的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参考了相关文件资料,听取了相关业务部门的意见,建立了《南沙区治安管理工作标准体系》,完成了南沙区治安管理工作标准体系框架结构图、标准体系编制说明、标准明细表和标准统计表的编制。共起草了47份南沙区治安管理工作标准,标准规定了各项业务工作的工作依据、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和要求、监督考核等要求。该项目的实施将促进南沙区治安管理工作的标准组成科学、完善、有序。

标准及标准体系的制定和实施,将为南沙区治安管理工作提供依据,实现基层治安管理目标可视化、管理制度规范化、管理流程标准化,为南沙区治安管理工作健康、高效发展奠定基础和提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