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促进横向交流,共同助推行业标准体系建设


2021年11月11日下午,广州市标准化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陈淑宜秘书长、陈巧红书记等一行四人走访了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受到秘书长王丽,副秘书长刘旭等的热情接待。

走访期间,听取了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王丽秘书长对广州物业行业的基本情况及协会运作的介绍,分享了广州市物协在开展地方标准建设、推动行业企业创新服务品质、提升服务水平的工作经验;参观了广州市社会组织党建示范(党员教育)基地并在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

     

广州市标准化协会陈淑宜秘书长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的工作成果。建议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做好顶层设计,推动建立行业服务标准体系,助力行业高效、优质发展。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标准体系建设、团体标准研制、社团党建工作、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和品牌社会组织建设等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期待日后紧密合作,共同助力和不断提升行业标准化工作水平,进一步发挥标准化在行业发展和物业服务企业经营管理中的支撑、引领作用,共同推动物业行业标准体系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