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加强培训学习,提升标准化技术服务能力


为提升协会员工的技术服务能力,籍着奔赴企业现场辅导之机,3月31日下午,广州市标准化协会秘书处针对企业标准体系建设及相关工作评价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内部培训和研讨交流。培训由协会总监刘可冰高级工程师主导。

刘工对照GB/T 19273—2017《企业标准化工作  评价与改进》,介绍了企业标准化工作评价的原则、依据、基本要求等内容,重点针对附录C中企业标准化工作评分表,对文件评价和现场记录检查等内容作出了详细的讲解。对企业标准体系以及实施、评价与改进进行分析,根据对应的标准如GB/T 15498—2017《企业标准体系  基础保障》、GB/T 35778—2017《企业标准化工作  指南》及相关条款列举、分析。

与会的同志积极投入并不时提出自己的疑问,大家针对问题依自己的理解和相关经验展开探讨,培训气氛热火朝天;通过这场内部培训,大家进一步熟识企业标准化工作要求,熟悉了标准体系的基本框架和所需内容,清晰了解评价任务和相关技巧,丰富了标准化知识,提高了标准化技术水平,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