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新版《企业标准化工作 指南》等五项系列国家标准 培训班顺利举行


2018年4月9日至11日,我会与兄弟单位山东标准化协会联合在青岛成功举办了“《企业标准化工作 指南》等五项系列国家标准培训班”。培训班吸引了近二百名来自各地市、区县分管标准化工作的领导和负责人、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企业的标准化工作者参加,其中我会会员及相关单位共计1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邀请了国内知名标准化专家进行授课,重点讲解了企业如何创建标准体系,如何开展体系的自我评价和实现持续改进,如何应对企业标准体系改版工作要求,对新、旧企业标准体系系列国家标准进行了对照和解读;培训期间组织参观了山东标准化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海信集团,进一步了解了智能家居家电发展新技术及标准化对其工作的推动和支撑。

此次培训对企业开展标准体系建设,实施标准推动企业规范管理和技术创新相关工作,做好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创建活动起到了重要作用。会员们对我会组织参与的这项首创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许。后续我会将继续向各会员单位推送更多优质标准化培训服务,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并及时向我会反馈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