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广州市社会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暨 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团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化我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2018年6月27日上午,市社会组织党委在市民政局19楼礼堂召开广州市社会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团成立仪式。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镜清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福军同志主持会议,市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各区社会组织党委负责人,市、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市级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预备党员,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团成员代表,获表扬的2018年度广州市社会组织优秀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相关人员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王福军同志全面总结了今年上半年我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一是社会组织党建“红苗工程”成效显著;二是积极探索“党建+公益”的模式;三是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团作用凸显;四是各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亮点纷呈;五是社会组织工青妇工作有序推进;六是市社会组织党委自身建设不断完善。

会上,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胡凌同志带领14名市级社会组织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庄严向党宣誓。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同志也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广州社会组织研究院党支部书记罗玲同志代表全市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宣读《广州市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承诺书》,参加会议的支部书记现场填写,我会联合支部陈巧红书记也现场填写了承诺书,作出承诺,并将承诺事项在党员大会上进行通报,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市社会组织党委结合工作实际,通过选派、选任、选聘的方式,在市民政局机关业务处室、市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市本级社会组织、基层社会组织党组织以及专家学者中选择了60名高水平高素质党员,成立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团。指导团成员将在市社会组织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指导社会组织开展党的建设工作,做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贯彻,指导帮助符合条件的社会组织组建党组织,针对尚不具备建立党组织条件的社会组织开展帮助指导工作,开展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理论研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