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广州市地方标准《反恐怖防范管理 第1部分:通则》 技术研讨及专家预审会胜利召开



    我会和理事单位广州计量检测技术研究院共同参与编制的广州市地方标准《反恐怖防范管理 第1部分:通则》,目前已经完成标准送审稿(草案),为使标准更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我会于2018年6月21-22日在广州市第二工人疗养院组织召开了《反恐怖防范管理 第1部分:通则》送审稿(草案)的技术研讨及专家预审会。会议邀请了广州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和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相关领导、反恐专家及重点目标成员单位代表参加,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廖章平副主任、反恐支队廖俊斌大队长、市质监局标准化处黄剑文处长、张鸿科长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廖章平副主任和市标协陈淑宜秘书长共同主持,黄剑文处长就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对标准研讨、预审要求提出了原则和建议;廖章平副主任就相关争议热点做了政策法规解读并表扬了标准编写项目组同志们认真、细致、负责的工作态度。


    本次会议,利用两天时间集中研讨,对《反恐怖防范管理 第1部分:通则》(送审稿草稿)逐条讨论,以修改完善标准送审稿相关内容,将有效推进标准编写工作成效,项目组将按专家意见修改后尽快完成标准送审及相关工作。《反恐怖防范管理 第1部分:通则》技术研讨及专家预审会达到预期结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