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我会积极推动团体标准相关培训工作


随着新版《标准化法》的实施,赋予了团体标准的法律地位,大大激发了各社会团体从事团体标准的工作热情。为推动团体标准化工作的顺利开展,我会联合中国质检出版社教育培训中心,在苏州举办了题为《团体标准全过程管理及团体标准化工作中疑难问题解析暨团体标准从业人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培训,旨在为新开展团体标准工作的单位讲解团标起草制定全过程具体工作内容和方法,为已开展团体标准工作的单位分析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本期培训内容包括了新版《标准化法》及团体标准相关政策法规宣讲、GB/T 20004.1-2016《团体标准化 第1部分:良好行为指南》标准解析、团体标准全过程管理等;培训邀请了团体标准领域资深专家现场授课。我会组织了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广州市番禺质量技术监督检测所、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等多家单位的标准化工作者参与了是次培训,培训班学习内容丰富,授课老师讲课深入浅出,生动易懂,获学员们的一致好评。是项工作的开展,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团体标准化工作的进程,促进我市标准化工作的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