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积极服务政府和企业,胜利完成番禺区质量管理系列培训班工作!



           为全面提升番禺区企业和相关管理部门的质量意识,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提升企业质量管理人才在企业质量管理、质量提升、质量检测等方面的业务水平,在番禺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由我会负责策划并组织实施的《番禺区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培训班》《番禺区质量人才培训班》系列质量管理培训班于8月份在番禺区顺利举行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该系列培训班组织了番禺区全域质量创建相关部门、辖区各市场监管所、机关各科室、相关机构的质量工作负责人和中小微企业经营者或质量管理者近500人,分期分批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卓越绩效评价准则、新时代质量观和质量方法论、首席质量官制度、企业质量战略管理、企业质量文化建设、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等。各培训班均邀请了质量管理相关领域内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进行授课。课堂上老师们采用理论与实践训练教学的模式,配合着激情、互动的授课方式,深受广大学员的认可与赞赏。




            在一系列的培训中,我会作为承办单位,在番禺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精心策划、认真落实、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从课程的设计、场地的选取、学员的召集、授课老师安排、资料印制、学员的食宿安排和交通接送等,不遗余力地务求做到最好,我会的贴心服务受到番禺区局领导和学员的一致好评。我会作为企业和政府间的桥梁和纽带,将不断努力地服务社会、服务企业,今后将继续开展标准化及质量管理相关培训工作,实现标准促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