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情聚云山添新意,新年登高新气象



为丰富和活跃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发扬党员同志刻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和爱岗敬业、团结友爱的精神。我会秘书处联合中共广州市标准化协会联合支部,于2019年1月5日(星期六)上午举办了新年登山活动,此次活动选择在风景秀丽的广州白云山进行。

早上9点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理事长单位代表、部分外聘专家聚集于白云山脚下,大家精神饱满、整装待发,并举起党旗,协会会旗进行大合照,合照后启动了登山进程。

大家健步登山,虽汗流浃背但仍兴致高昂的向山顶进发,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不畏艰难,奋勇攀登,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展现了团结互助、积极进取的精神。两个多小时后,大家登上了山顶,一览秀美风光,顿时忘记了路途的劳累,振臂高呼,交流着登山的感受,笑声不断,其乐融融。

欢声笑语在山风中飘荡,工作中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此次登山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锤炼了意志,又增加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今后更好的工作注入动力和活力。为协会2019年的工作拉开了新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