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我会组织相关单位到广州市老人院参观学习, 提升标准化试点建设能力


为更好地帮助我会理事单位广州市第二工人疗养院和广州东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国家级标准化试点建设,同时提升我会秘书处人员的标准化技术服务能力,助推标准化服务品牌的打造,1月7日,由我会牵头组织,与花都区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疗养院、东康物业相关领导及标准化工作人员一行二十余人到标准化试点示范单位广州市老人院开展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经验交流活动。

调研活动由我会常务副理事长陈淑宜秘书长和花都局标准化科顾虹科长带队,在老人院常广财副院长及标准化办公室相关领导的热情陪同下进行。大家认真听取了广州市老人院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创建的工作情况和成效总结,常院长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老人院标准化工作的理念和思路,详细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标准化及相关工作问题。期间参观了老人院的部分服务现场,了解了老人院日常运作的标准化管理,展示了老人院开展标准化服务带来的优质、高效成果。

顾科长和陈秘书长最后总结说道,标准化是一种工具和工作理念,而不是一项额外的工作,需要和平时的工作融会贯通,通过标准化来提高效率和服务质量,要取得成效,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员工的专注投入十分重要,通过持续不懈的努力,将会逐步提升至新的台阶。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收获良多,要以此为楷模持续不断地开展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不断完善服务标准体系,顺利完成试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标准化的技术支撑作用。

广州市第二工人疗养院和广州东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两项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均由我会技术团队精心培育和指导,目前东康已顺利通过中期评估,等待终期评估,二疗亦进入准备申请中期评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