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9次会议胜利召开



1月29日下午,杨作毅理事长召集和主持召开了广州市标准化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9次会议,会议共有我会理事、监事及相关人员30多人参加。业务主管单位广州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张鸿副处长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就我会近期相关工作事项进行了积极而深入的研讨,并就协会理事会换届改选工作方案和会议议程、协会第五届理事、监事候选人名单、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和第五届理事会工作展望(审议稿)、协会换届改选的选举办法(草案)、协会章程及会费标准修改草案等事项进行了研讨和表决,最终经理事审议表决:一致同意通过了以上相关事项。此外,与会理事、代表还对我会标准化评先方案进行了讨论,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对协会评先方案的完善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会议上,秘书处工作人员向与会代表展示和推介了协会的微信公众号建设的相关内容和特色点,并请各位领导、代表就其完善多提宝贵意见。

最后,张鸿副处长作了总结性发言,提到了新形势下的标准化改革是大势所趋,协会应抓住机遇,承势发展,并遵章守法,依法办会,规范运作;真心实意、踏实服务,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企业、服务政府。张处表示未来市市场监管局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开展标准化工作,共同将广州市标准化事业做强做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