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坚决守好国家安全“南大门”——2019年4.15全民国家 安全教育展览


     

      为提高广州市各社会组织的保密意识,2019年4月24日,中共广州市社会组织委员会组织了我市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参观“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展览”活动。我会联合支部党支部书记陈巧红参加了该活动。

      每年4月15日是法定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省委国安办有关通知精神,由省委国安办、省委宣传部、省国家安全厅、市委国安办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国家安全局、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以下简称“农讲所旧址纪念馆”)协办的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展览已在农讲所旧址纪念馆进行展出。

      活动结束后,陈书记在微信群上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全民国家安全的保密意识。要求支部党员要严格执行上级有关全民国家安全精神,坚决守好国家安全“南大门”。同时,按相关规定做好本单位的保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