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省市场监管局到我会理事单位开展国家公共服务 标准化试点调研工作


      为加强对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的指导和了解试点建设的进展情况,5月8日,广东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市场稽查专员李健华、副处长方强、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副处长张鸿等领导及省标准化研究院专家组一行,对我会理事单位广州特种承压设备检测研究院和广州东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调研工作。

      领导和专家分别听取了试点单位建设工作的总结汇报,并对服务现场参观调研,专家认真查阅了相关书面材料。

      领导和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试点单位的标准化理念能与实际服务相结合,标准体系构成合理,体系文件比较齐全、规范,体系内标准制定科学、协调配套,并提出了今后需要加强服务能力的提升,突出便民、利民、亲民的优势,增加信息共享,创建一个有探索性、创新性、成效性、引领性、可复制性、拓展性的服务性企业。

      调研过程中,专家和领导均被广州承压院丰硕的标准化成果所震撼,被东康物业公司领导对标准化工作的专注及行业带动所感动。

      广州特种承压设备检测研究院和广州东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两个国家试点项目均是由我会技术团队精心培育和指导的项目,我会通过提供标准化技术支持,帮助企业开展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工作,助推服务标准化品牌打造。我会将与试点单位一起努力,持续改进标准体系,顺利完成国家试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