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我市企业积极参与我会举办的《标准编写及案例分析专题培训班》


    为提高企事业单位和管理部门标准化从业人员的标准编写能力和水平,以适应新形势下标准化工作需要和满足标准化管理人员不断更新知识、提高业务素质的需求,我会自今年3月起筹备举办《标准编写及案例分析专题培训班》。自通知发出后反响十分热烈,不断收到来自全市各区的企业的报名和咨询。
    3月26日,第1期《标准编写及案例分析专题培训班》在我会理事单位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海珠区分校的德和校区举行,有近8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讲师由我会执行总监、广州市企业标准实施监督员培训班讲师刘可冰高级工程师和我会特邀顾问、中标协标准化教师曾锡恩高级工程师承担,分别就标准编写基础知识、GB/T 1.1—2009《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标准的结构和编写》的解读、标准编写实例及编制中应注意的事项、标准制定的程序、各类标准案例分析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疑难解答。本期培训历时一天,我会为学员配备了专用教材和文具,还为学员准备了免费午餐。培训结束后我会为学员发放了培训证书和继续教育学时证明。
    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与各企业对标准化业务重视程度的提高和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分不开。接下来我会将开展更多紧贴企业需求的培训,为我市标准化事业的发展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