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实地调研《广式肠粉》《广式云吞面》的制作,不断提升团体标准编制质量


2022年7月18日,我会常务副理事长陈淑宜秘书长及相关工作团队在广州市荔湾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协会伍文辉秘书长组织带领下,汇同广州市荔湾区人力资源职业能力建设中心钟智晖主任、文记壹心鸡冼伟文负责人等一行到吴财记面家、婆婆面、华辉拉肠、荔银肠粉店等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广式肠粉》《广式云吞面》的制作过程、操作技艺和相关技术要求。

现场走访中分别听取了企业代表对广式云吞面或广式肠粉的制作及管理情况介绍,参会人员围绕《广式肠粉》和《广式云吞面》标准的关键技术内容进行讨论、沟通,明晰关键技术指标确认的工作方法。

会后,编制小组将根据本次调研收集到的意见、信息及相关事项,进一步调整、完善标准内容并形成征求意见稿再次内部征求意见,定稿后发文正式公开征求意见,以进一步提升标准的质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