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热烈祝贺“立白集团国家级消费品标准化试点项目”隆重启动


1月18日,立白集团在立白中心隆重举行“立白集团国家级消费品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仪式。据悉,本次由国家标准委发布的第二批国家级消费品标准化试点项目广东省共9个项目获选,其中立白集团是广东省唯一入选的洗涤行业企业。

启动仪式上,广东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副处长刘永钊、广州市市场监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林功、荔湾区政府副区长叶辉、立白集团总裁陈泽滨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陈泽滨发表致辞指出,感谢省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对立白集团标准化工作的帮助和支持,立白集团将会坚持标准化发展目标,持续推进标准化工作的有序开展。

会上刘永钊副处长宣读了《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下达第二批国家级消费品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并向立白集团陈泽滨总裁颁发项目牌匾。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林功代表广州市监管局向立白集团获得本次国家级标准化项目表示祝贺,林功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标准化作为市政府工作要点写入市政府工作报告。林功强调,标准化是促进民生发展、推动中国制造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立白集团作为广州市首个日化行业国家级标准化试点,要充分按照项目要求积极开展标准化工作,通过试点项目专注日化行业质量安全标准全方位提升,提炼具有广州特色的日化行业标准化新模式,输出标准化先进经验,向全国树立标准化样板。同时要求立白集团在项目开展过程中要积极同省市区市场监管部门沟通合作,确保项目目标圆满达成。最后林功肯定了荔湾区对标准化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区委区政府在标准化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荔湾区政府副区长叶辉在发言中指出,感谢省市市场监管部门对荔湾区标准化工作的支持,对立白集团获得国家级消费品标准化试点项目表示祝贺,并鼓励立白集团持续提升标准化工作水平,不断取得新成绩。

随后,立白集团副总裁杨作毅做了表态发言,表示立白集团会按照立项申报承诺,高质量完成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向国家标准委、省市区市场监管部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启动仪式最后,在全体与会嘉宾的见证下,立白集团国家级消费品标准化试点项目正式启动。


上一篇: 已经是第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