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珠江钢琴集团召开2018经济工作会议



2018年1月15日,珠江钢琴集团隆重举行了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珠江钢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宁,副董事长、总经理肖巍等领导班子成员,监事会全体成员,子公司领导班子,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共35人齐聚一堂,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与分析,明确2018年的工作目标并部署工作重点,动员集团上下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引领新业态,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解放思想,开拓创新。

会议由珠江钢琴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肖巍主持。上午,在对与会人员进行简单介绍后,各子公司负责人开始作述职报告。由珠江恺撒堡开始,京珠、德华、艾茉森等各子公司代表依次上台演示工作报告,分析2017年的经济工作成果和存在问题,汇报2018年的预算目标和工作计划。子公司报告完毕,集团运营管理部经理、审计部经理从集团整体着眼,根据2017年各子公司的运营和审计情况进行了专业剖析。




下一篇: 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