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我会成功举办 GB/T 1.1—2020《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 标准化文件的结构和起草规则》标准宣贯培训活动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于2020年3月31日发布新版GB/T 1.1—2020《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标准化文件的结构和起草规则》,新标准已于2020年10月1日起实施。为满足各会员单位对新标准的学习需求,更好地服务广大会员企业,2020年12月1日,广州市标准化协会举办GB/T 1.1—2020《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标准化文件的结构和起草规则》标准宣贯培训班。广州市标准化协会会员单位、理事单位负责标准化工作的人员,广州市标准化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共60多人免费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标准化资深专家曾锡恩就GB/T 1.1—2020《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标准化文件的结构和起草规则》新标准修订情况、条文解析及新旧版对照、应用要点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的讲解,并为培训班的学员分析与指导一些标准的编写实例。我会技术总监刘可冰作了标准案例的分析,按照GB/T 1.1—2020《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标准化文件的结构和起草规则》标准的要求,指出标准编写过程中的一些常见问题,最后还回答了现场学员提出的若干问题。我会工程师吴志强部长就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等相关工作要求作了详细介绍,并演示了主要操作流程和介绍了一些常见问题。

培训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今后我会将一如既往地服务于标准化事业,通过培训班等方式培养标准化的服务人才,宣传标准化的有关政策,为广州市标准化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