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新春伊始 万象更新 ——协会秘书处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踏春有感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这一年里我们经历了很多挑战。协会秘书处领导深知员工们工作的辛劳和不易,更加高度重视缓解员工工作压力和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以保持身心健康的重要性,为此在百忙中特意组织了工作团队在立春日到海珠国家湿地公园开展踏春活动,以增强员工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扬员工爱岗敬业、团结友爱的精神。

        2021年2月3日,立春日。立者,始也,春天正式拉开了新年的序幕。我们走进春日的暖阳,感受万物复苏,万象更新,立下一年的使命,更是立下一年的精气神。

  

        为确保这次活动顺利开展且有意义,本着健康、安全和愉悦的宗旨,特地安排了游园线路规划,全体工作人员都深深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海珠湿地是广州市一颗城中明珠,是全国唯一的特大城市中的城央国家湿地公园。古树苍劲,枝叶婆娑,树荫蔽日,古船掩映。一路上天公作美,冬日暖阳。绿心湖栈道、福寿果廊平台上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两旁遍植荔枝、龙眼、樟树等树木,因立春时节,每一棵树上都有无数饱满的嫩芽,代表了新的希望和信心。大家都感受到了生机和希望,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协会的事业和即将盛开的花一样生机勃勃,再创辉煌。

   

        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我们重拾曾经不小心遗漏的一点一滴的激情,重新扬帆起航。立春日,在我们进行过标准化服务项目的领地中行走,更是不一样的心情,尤添荣誉和联想,深深体会标准化给企业和员工带来的影响。春已立,未来可期,2021,新的一年,挂帆济海,乘风破浪。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