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举办诚信计量管理公益培训,助推广州诚信服务高质量发展


      2023年2月28日—3月1日,在广州市市场监管局计量处指导下,我会联合广州计量检测技术研究院等单位,举办了我会参与起草的广州市地方标准《诚信计量管理规范      第2部分:餐饮企业》《诚信计量管理规范  第5部分:商场超市》《诚信计量管理规范  第6部分: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宣贯解读公益培训活动,参加培训活动的包括了市区各级市场监管局计量口相关行政监管、各相关管理部门及技术机构、行业商协会、企业等相关人员。

      在培训活动中,广州市市场监管局计量处杨江玲处长介绍了标准制定的意义及后续行政贯彻落实措施等;我会技术部方海燕部长介绍了标准制定的过程;广州计量检测技术研究院唐小军高级工程师、广州市增城质量技术监督检测所计量检测部任超部长、广州计量检测技术研究院郑春雄高级工程师分别对标准进行了培训宣贯,对标准实施应用进行解读。

      “标准助推创新发展,标准引领时代进步”,高标准是高质量的保证。通过本次培训宣贯活动,推动标准贯彻实施,进一步规范诚信计量管理,促进餐饮企业、商场超市、医疗卫生机构等主体责任的落实,增强诚信计量意识、完善诚信计量体系,持续提升计量保证能力和诚信计量管理水平,营造公平交易市场环境,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