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热烈祝贺《广州市社会治理数字化可持续发展标准体系和评价标准》研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2年3月17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由广州市标准化协会承担的标准化研究项目《广州市社会治理数字化可持续发展标准体系和评价标准》(以下简称《项目》)专家验收会。

      验收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的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过提问、质询及讨论,认为提交的项目验收材料齐全,符合验收要求;项目的研究内容和成果符合任务书要求。专家组对该项目的研究方案、标准体系框架和评价标准草案等各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项目承担单位在研究过程中所取得的优秀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项目旨在研究社会治理数字化可持续发展标准体系和评价标准,以实现广州市社会治理数字化可持续发展的目标。项目承担单位秉承专业、科学、严谨的研究精神,项目研究立足广州市社会治理数字化现状与可持续发展的需求,通过调研、专家研讨、征求意见等形式对广州市社会治理数字化发展水平及标准化工作现状进行分析,形成了标准体系,创新性提出了广州市社会治理数字化可持续发展评价标准草案,给出了广州市社会治理数字化可持续发展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
      未来,广州市标准化协会将进一步推进标准化研究工作,为广州市社会治理数字化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为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提供更加科学的标准体系和评价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