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热烈祝贺广州市地方标准《全民艺术普及慕课建设规范》顺利通过 专家评审


      2023年5月10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组织召开了由我会与广州市文化馆共同起草的广州市地方标准《全民艺术普及慕课建设规范》专家评审会。项目提出单位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项目主要起草单位广州市文化馆、广州市标准化协会等单位代表、标准编制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评审会上,《全民艺术普及慕课建设规范》标准编制小组向评审专家组汇报了标准编制的工作情况、标准的编制原则和主要技术内容等。专家组对标准逐条进行了讨论和认真细致的评审,认为标准编制充分体现了全民艺术普及慕课建设的特点,符合广州市的实际需要,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对引导和规范广州市文化馆(站)全民艺术普及慕课建设具有积极的重要作用。专家组一致同意标准通过评审。

      标准的制定和实施,将进一步明确全民艺术普及慕课建设要求,持续提升全民艺术普及慕课建设水平和质量,助力全民艺术普及高质量发展。

      《全民艺术普及慕课建设规范》标准编制小组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修改形成报批稿,尽快完成相关报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