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标准塑造美好生活 ——广州市标准化协会纪念第54届世界标准日活动


        10月25日,我会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管理标准化试点单位广州海珠湿地公园举办纪念第54届世界标准日主题活动,广州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二级调研员余远孟、各区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领导、广州市海珠区湿地保护管理办公室余飞军副主任等领导应邀出席活动,我会杨作毅理事长、会员单位代表、专家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围绕第54届世界标准日国际主题“美好世界的共同愿景”、中国主题“标准塑造美好生活”和广州主题“标准助力高质量发展”,播放了广州市标准化工作的宣传视频和广州市反恐怖防范管理标准化建设宣传视频,分享了近几年广州市标准化工作的丰硕成果和成功经验。

  

        杨作毅理事长宣读了世界标准日祝词,海珠湿地郭燕华副主任分享了国家级标准化试点建设的工作经验和成果。

 

        最后余远孟二级调研员致辞,余处总结了近年来广州市致力于“标准助力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深化标准化创新发展,夯实标准化发展基础,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广州市标准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创建工作今年亦顺利通过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验收。余处充分肯定了我会一直以来能发挥桥梁纽带和技术支撑作用,致力发挥标准在维护群众利益、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公共服务中的作用,推进标准化在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领域的实施,实现标准促质量提升;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寄予希望:一是创新标准化工作模式,丰富业务类型,拓展标准化服务全链条,打造“一站式”标准化服务之家;二是拓展标准化工作新领域,抓住当前经济社会的热点问题,不断扩展标准化工作和服务的新领域,提高工作与服务能力建设,适应社会发展需求。

        协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抓住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增创新优势,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乘势而上,携手会员企业共创广州市标准化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