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送培训到企业 助力企业标准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提升广州华南船舶修造厂干部职工对标准化管理工作的理念认识,确保企业标准化管理工作稳步推进,掌握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政策及标准编写的步骤和方法,12月9日-10日,广州华南船舶修造厂与我会组织开展了为期2天的企业标准化知识培训班,培训人数达80多人。

        培训班邀请了相关领域资深专家进行授课,首先以《标准化与质量管理》为主题,讲解企业开展标准化工作的目的意义和企业标准化对促进企业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提升作用。

        其次就市场监管总局修订出台的《企业标准化促进办法》进行详细的解读。该办法将于2024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旨在为企业标准化工作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激发企业标准化工作内生动力。

        本次培训内容还就《企业标准体系》系列5个国家标准解读、《企业建立标准体系的方法及标准体系的实施》和GB/T 1.1—2020《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标准化文件的结构和起草规则》解读,由我会冯慧君教授级高工和刘可冰高工进行授课。

        我会作为贯彻实施国家标准化工作的方针政策,宣传和普及标准化、质量等科学技术知识的桥梁纽带,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加强了企业的标准化工作宣传推广,为全面推进广州市标准化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广泛和深入的服务,更好地助力“质量强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