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送培训到企业,助力会员积极开展标准化试点工作


        为进一步发挥广州市标准化协会服务会员作用,助力会员提升标准化业务工作水平,近日,我会应邀前往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开展标准化业务免费培训交流活动。


        培训会上,我会刘可冰总监就广州质检院申报的“广东省日化产业检测技术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享,介绍了从项目立项到项目验收的全流程和重点关注点,并以具体案例生动描述了应如何开展标准化试点工作,现场解答了参训人员对在开展标准化试点工作中的疑问。培训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协会具有良好的标准化学术基础,拥有具有丰富标准化工作经验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拥有庞大的合作专家队伍,享有良好的标准化及相关技术资源,在国家级和省级标准化试点培育方面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曾指导我会副理事长单位广州特种承压设备检测研究院完成国家级“承压类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副理事长单位广州东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完成国家级“物业管理标准化试点”建设、副理事长单位广州市第二工人疗养院完成国家级“疗养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以及指导多个广东省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未来,我们希望通过进一步开展会员服务活动,以加强与会员单位的沟通交流,更好地发挥协会的标准化专业技术力量,为会员单位排忧解难,进一步提升会员单位的标准化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