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我会主责起草的广州市地方技术规范《水域市容环境卫生规范(送审稿)》顺利通过审定



    2018年3月22日,由我会与广州市水上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共同起草的广州市地方技术规范《水域市容环境卫生规范》(以下简称《规范》)专家审定会在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召开。会议由市质监局标准化处张鸿副处长主持,广州市城管委(水上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朱海平科长,以及由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华南理工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广州环卫行业协会、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广州东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标准编制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标准编制小组对《规范》的编写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了专家组的质询。专家组对标准全文进行了逐条地审查,一致同意通过《规范》的审定,并建议修改完善后由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作为推荐性广州市公共服务类地方标准发布。

   《规范》主要规定了水域市容环境卫生的水域环境、水域保洁作业、保洁机构、水域环境卫生设施和持续改进等要求。明确了水域市容环境卫生的管理和作业规范的要求及各质量控制节点,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规范》的发布实施,为进一步规范城市水域环境卫生管理提供技术指引,对提升城市水域空间的整体环境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