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我会到标准化工作试点单位广东省中医院学习交流, 提升标准化试点建设能力


     为更好地帮助我会理事单位广州市第二工人疗养院开展疗养服务国家级标准化试点建设,同时提升我会秘书处人员的标准化技术服务能力,助推标准化服务品牌的打造,3月27日,由我会牵头组织,与疗养院相关领导及标准化工作人员一行十余人到广东省中医院开展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经验交流活动。调研活动由疗养院王新剑书记、邓贵林副院长和协会陈淑宜秘书长带队,在省中医院标准化办公室李慧主任等标准化工作人员的热情陪同下进行。大家认真听取了省中医院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创建的工作情况和成效总结,李主任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医院标准化工作的理念和思路,详细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标准化工作问题。期间参观了医院的部分科室和服务现场,了解了医院从接诊挂号到取药过程的标准化管理,展示了医院互联网与标准化+相结合带来的优质、高效、便民服务成果。参加此次调研活动的还有在标准化工作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广州市老人院的朋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收获良多,要以此为楷模持续不断地开展标准化试点工作,不断完善服务标准体系,顺利完成试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标准化的技术支撑作用。

     广州市第二工人疗养院已顺利完成广东省服务先进标准体系试点的创建工作并成功申请成为国家标准委下达的第四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单位。两项试点项目均由我会技术团队精心培育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