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热烈祝贺我会获评反恐怖防范管理标准化建设先进单位


       3月13日上午,广州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在市委大院会议室召开了反恐怖防范地方标准体系建设动员部署和工作表彰会议。

       会议由市公安局副局长、市反恐办常务副主任乔雷同志主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谢晓丹同志以及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等25个部门的主要领导及我会常务副理事长陈淑宜秘书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市反恐办副主任高加同志通报了我市反恐怖防范地方标准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后续计划用两年时间编写36个覆盖全市各行业领域的反恐怖防范标准。广州市地铁集团介绍了反恐怖防范管理第24部分城市轨道交通分则制定的经验和做法,市市场监管局张嘉红副局长就标准化工作形势作了分享。

       会议表彰了2018年反恐怖防范标准体系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会荣获先进单位称号,秘书处多位同事亦受到表彰。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市地铁集团、广州计量检测技术研究院等单位获评为反恐怖防范管理标准化建设先进单位。

谢晓丹同志为先进单位代表颁奖并作了工作动员和部署讲话,并就反恐怖防范标准化建设的必要性、科学性、可操作性和统筹协调性作了重要工作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