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我会积极开展反恐怖防范管理地方标准宣贯培训工作


根据《广州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推进反恐怖防范地方标准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和广州市公共服务类地方标准项目制定计划,在《反恐怖防范管理》系列地方标准发布后,组织开展对相关标准的学习,做好宣贯培训工作,以促进其应用,进一步规范我市反恐怖防范工作,提高反恐防范管理水平。

6月3日,我会受市水务局邀请,对《反恐怖防范管理 第25部分:水务系统》进行宣贯,我会党支部书记陈巧红同志受邀讲课,广州市水务局组织水务系统重点目标单位及相关单位共5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上陈书记就标准的主要技术内容,水务系统反恐防范重要部分及其人防、物防、技防和制度防,以及标准的应用等作了分享。

我会是《反恐怖防范管理第25部分:水务系统》分则主要起草单位之一,至2019年底已经顺利参与和主导完成近20项反恐防范地方标准研制工作,今年已全面启动反恐怖防范标准化建设第三阶段工作,年底前将全部完成系列分则的编制。后续我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技术服务工作,在市反恐办的领导下,共同推进广州市反恐怖防范标准化建设工作,做好标准的实施和总结提升,将我市反恐怖防范标准化工作推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