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余远孟调研员带队到我会开展专利标准化和对标达标提升专项工作调研


2020年6月3日下午,广州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四级调研员余远孟、工程师郑裕田,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杨晓峰主任和李强主任一行莅临广州市标准化协会开展专利标准化和对标达标提升专项工作调研,我会常务副理事长陈淑宜秘书长、刘可冰总监、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监丁春超、广州薇美姿实业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总监陈敏珊、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郭荣枝、广州嘉德乐生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怀义等十余人一同参与相关工作调研、交流。

余远孟调研员介绍了自新标准化法发布实施后,企业标准备案变为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企标需要在国家相关平台做自我声明公开,引发了社会公众对企业标准及相关产品技术水平的高度关注,将更有利于促进企业产品和服务质量的发展和提升。余远孟调研员还对“对标达标”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指出今年是全国第一批试点城市对标达标验收期,希望协会和各会员企业发挥积极作用,共同顺利完成这项工作。余调还向大家介绍了广州创建标准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相关工作,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契机,积极做好对标达标工作,做企业标准领跑者,大力开展专利与标准融合相关工作。

会上,协会理事长单位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副理事长单位广州薇美姿实业有限公司、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会员单位广州嘉德乐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标准化工作的有关情况。市标准化研究院杨晓峰主任对标准化相关技术进行了讲解,表示愿对协会及相关会员企业的标准化工作提供支持。

会议上大家积极讨论,各抒己见,在热烈、友好中深入交流,取得了预期效果。余远孟调研员表示,将继续支持我会会员企业广泛深入开展标准化方面的相关试点示范,做好企业对标达标以及企业标准“领跑者”的培育工作,同时也对协会积极开展各项标准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