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中共广州市标准化协会联合支部换届选举会议胜利召开


      8月14日,在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委的指导下,广州市标准化协会联合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9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广州市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蔺莹鑫、张庆元到会指导,广州市标准化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陈淑宜秘书长出席了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大会分四个议程进行,一是听取和审议本届党支部书记陈巧红同志的工作报告;二是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三是新当选的新一届书记发言;四是市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蔺莹鑫员同志讲话。

      广州市标准化协会联合党支部自2017年7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带动协会各项工作积极发展。

      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由广州市标准化协会陈巧红同志连任。新当选书记表示广州市标准化协会联合党支部将继续在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委的引领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协会工作实际,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堡垒作用,为协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最后,广州市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蔺莹鑫同志讲话。她首先代表上级党委对大会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表示祝贺,她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脚踏实地、与时俱进地搞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今后组织党员学习的重点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及谈治国理政内容,强调发展党员是协会党组织建设今后发展的需要,对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