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我会积极参与反恐怖防范标准化工作,《反恐怖防范管理 核与放射性物品》地方标准编制专班启动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2019年4月2日上午,广州市地方标准《反恐怖防范管理  第 35 部分:核与放射性物品》编制专班,在广州市生态环境局会议室胜利召开了标准项目启动工作会议,这次会议是继《反恐怖防范管理  第 1部分:通则》和《反恐怖防范管理  第 24 部分:城市轨道交通》胜利完成后的首次反恐标准编制专班工作启动会,标志着我市反恐怖防范标准化工作又进入了新的里程碑!市反恐办廖俊斌大队长亲临现场指导相关工作,市生态环境局相关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了局内相关业务处室、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等部门参加,并邀请了省生态环境厅、广东省辐射防护协会等单位人员与会,我会工作团队也参加了会议,会议颇具阵容和成效显著,初步拟定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按步就班推进相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州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广州市反恐怖防范地方标准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穗反恐〔2019〕3号)和市委对反恐怖防范标准化工作的相关工作要求,介绍了地方标准编制的主要工作流程、相关工作要点、关注点和《核与放射性物品》标准制定的原则,研究部署和推进《核与放射性物品》地方标准制定工作。后续我会将不断加大相关工作力度,积极按穗反恐〔2019〕3号文精神,在市反恐办和市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积极推进各分则的制定工作,做好技术服务,与各相关管理部门一起将反恐怖防范标准化工作做强、做实,为共保广州平安有序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