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热烈祝贺东康物业国家级物业管理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 以优秀成绩通过终期评估验收


      2019年6月4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评估专家组,对我会理事单位广州东康物业承担的国家级物业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了终期评估验收,经过现场考核及评议,项目最终以93分的优秀成绩通过验收。

      评估验收会议由广东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黄怀主任主持,广州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张鸿副处长、白云区市场监管局肖永和副调研员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评估验收会议。专家组及与会领导听取了东康物业对国家级物业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的工作汇报,专家组对物业服务现场及资料进行了考核评估并给予高度评价。专家组一致认为,东康物业对试点工作高度重视,将标准化工作与公司发展战略紧密结合,持续探索完善物业管理服务标准体系,提升管理效率,为客户提供了更便捷、更优质、更广泛的物业管理服务。

      广东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黄怀主任、广州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张鸿副处长在评估验收末次会议中做了重要讲话。两位领导分别对各位专家给予企业标准化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要求东康物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传播标准化理念,探索标准化工作方法,始终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物业管理服务,才能走得更远,做出更多的贡献。

      广州东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国家试点项目是由我会技术团队精心培育和指导的项目,2017年9月东康物业启动了“物业管理服务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我会和东康通过两年的共同努力,终于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我会将继续通过提供标准化技术支持,帮助企业开展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工作,助推广州市服务标准化品牌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