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广州科慧健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牵头制定的团体标准《儿童病理语音MFCC特征结构化采样规范》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21年3月9日,广州市标准化协会组织召开了由广州科慧健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提出并主导起草的《儿童病理语音MFCC特征结构化采样规范》团体标准专家评审会。

出席会议的主要有广州科慧健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永讯亚洲有限公司、广州言成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昱呈星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参与起草单位代表;由来自广州市标准化协会专家委员会、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了专家组。

会上,广州科慧健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标准起草单位就标准的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标准制定的目的和必要性、原则依据、主要技术内容、征求意见情况及后续贯彻实施措施等。指出制定该团体标准对建立常态化病理语音MFCC特征结构化采样标准,形成客观化和智能化的评估与分类系统具有深远意义。

专家组审阅了相关材料,对标准的内容和格式进行了逐条审查,一致同意通过《儿童病理语音MFCC特征结构化采样规范》的审定,认为该标准通过对病理语音采集、处理及分析,为数字化诊断提供数据支撑,填补了相关领域的空白,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

标准的制定和实施,将提高儿童病理语音评估的客观性和效率,完善儿童病理语音识别体系,为精准康复治疗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