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开展团体标准《味在番禺 烧腊及卤煮制品质量控制规范》技术研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进程


【简讯】2021年7月8日,广州市标准化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陈淑宜秘书长等4人到广州市新创膳食品制造有限公司参与了广州市番禺区民营企业协会《味在番禺 烧腊及卤煮制品质量控制规范》团体标准研讨会。

本次会议与会单位有广州市番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市标准化协会、广州市番禺区民营企业协会和广州市新创膳食品制造有限公司等。

会上,主要起草单位广州市新创膳食品制造有限公司孙扬庭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烧腊及卤煮制品生产过程质量控制措施和相关自动化操作等内容;番禺区市场监管局杨义武科长表示《味在番禺 烧腊及卤煮制品质量控制规范》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的框架和内容符合当前企业需要,建议根据企业情况,标准内容是否可以适当增加生产过程自动化控制的内容和要求,体现标准的先进性;广州市标准化协会陈淑宜秘书长对标准总体框架的调整和拟增加内容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与会人员对标准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标准编制小组将对该次研讨会议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处理,进一步完善标准内容,尽快形成送审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