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党建专栏】共联共建 发挥合力 共赢未来——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组织之间交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提高。3月22日下午,广州市标准化协会党支部与中国银行广州越秀支行小北路支行支部委员会“共联共建 发挥合力 共赢未来”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暨党建工作交流会在广州市标准化协会举行。双方单位领导、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双方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为原则,通过共同夯实组织基础、共同提升作风效能、共同建设核心文化、共同促进改革发展等途径,实现党的建设与企业、科技发展良性互动,达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


       在签约仪式暨党建工作交流会上,广州市标准化协会党支部书记陈巧红同志和中国银行广州越秀支行小北路支行党支部书记陆阳同志分别介绍了各支部党建工作,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就组织建设互助、思想建设互促、党员群众互动、优势资源互享等内容提出共建设想,积极探索党建共联共建新思路,逐步形成组织联建、队伍联训、党课联上、活动联办、实事联抓的党建发展格局,共同推进党建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确保结对共建工作取得实效。我会常务副理事长陈淑宜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的业务和今后工作的方向。随后,共建双方的党员同志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和双方进行党支部共联共建签约与授牌仪式,本次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