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情暖童心,共助成长 ——广州市标准化协会开展慰问江门市儿童福利院主题活动


        为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儿童成长,6月8日,广州市标准化协会携同理事长单位广州立白企业集体有限公司、副理事长单位薇美姿实业(广东)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慰问江门市儿童福利院主题活动。

  

        在福利院段湘副院长和社服部关雪晶组长等的热情接待和介绍下,我们参观了运动训练区、儿童康复区等学习、生活场所,了解孩子们的日常情况,并同孩子们一起互动交流,送上孩子需要的生活物资,鼓励孩子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看到孩子们在福利院老师尽心尽力、无微不至的照顾下快乐健康地成长,我们心中感到非常欣慰,并对福利院老师们为特殊儿童养育、教导、康复等工作的无私付出表达崇高的敬意。期间,陈淑宜秘书长与段湘副院长、关雪晶组长就儿童福利院标准化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段副院长代表福利院对协会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捐赠物资只是关爱福利院孩子们的方式之一,福利院的孩子们需要物质支持,更需要精神抚慰。协会希望通过这次爱心活动,唤起社会各界对这些孩子们更多的关爱,让孩子们体验到更多成长快乐,为社会和谐美好注入更多爱心力量。

 

        江门市儿童福利院着力推进机构建设和服务质量的优化提质,去年在我会和启创青少年社工服务中心的协助下建立了院区的标准体系,以标准助力服务质量的提升,促进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