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我会赴广州市养老产业协会研讨团体标准化相关工作


2018年8月1日下午,我会陈淑宜秘书长应邀出席广州市养老产业协会团体标准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广州市养老产业协会陈文广会长主持,养老产业协会顾问余鹏翔将军、朱毅书记、沈桢铭秘书长等领导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座谈会。

会议研究、探讨了制定养老产业团体标准及建立养老产业标准体系的相关问题。会议认为,由于养老产业发展迅速,为适应形势需要,养老产业服务、技术、产品的相关标准急需制定和完善,养老产业协会应承担起这一责任。

参与会议各方结合国家、行业、地方、企业标准相关规定畅谈了养老相关标准对养老机构、企业及老年人的重要性,建议养老产业协会联合广州市长青养老服务产业研究院等单位,整合各方资源,从基础的养老室内设计标准、适老家具标准研制开始,逐步完善养老产业团体标准,形成养老产业标准体系,并上升至地方、行业乃至国家标准,助推养老服务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