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珠江钢琴集团高级技师梁钊明喜获“南粤工匠”称号




2018年2月2日, 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总工会在南方传媒大厦举行“2017南粤工匠致敬典礼”,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出席活动并为20名优秀南粤工匠颁奖。

2017年,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寻找身边的南粤工匠”学习宣传活动,向南粤工匠致敬,向大家展现工匠们的感人事迹。

珠江钢琴集团高级技师梁钊明,从全省上百名优秀工匠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 20 名南粤工匠之一。


作为一名调律师,耳朵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充斥着感官刺激的快生活时代,意味着要舍弃掉一部分的乐趣。为什么可以为了工作、为了保护听力,牺牲自己的文娱生活?这并不代表着工作与生活都枯燥无味。远离喧嚣之后,潜心琢磨技艺,在看似平淡的日常中,有着另一种“乐趣”。

在典礼现场的互动环节中播放了两段钢琴音乐,让观众们判断哪一段走音,梁师傅“小试牛刀”,不仅判断出走音的音乐片段,还指出了具体的琴键。这看似只有科技手段才能做到的事,“南粤工匠”做到了。

珠江钢琴集团积极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了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向社会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展示了民族品牌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