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用户快速登录
账  号: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账号
忘记密码?入会申请/ 用户注册
更多>>近期培训

热烈祝贺广州市标准化协会第四届第8次暨第五届第1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9年12月12日,广州市标准化协会在广州市越秀北路311号小北御景广场5楼小礼堂召开广州市标准化协会第四届第8次暨第五届第1次会员大会。来自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领导以及协会理事和会员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是次会议。

本次会员大会由协会秘书长陈淑宜主持,协会理事长杨作毅作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秘书处何惠娟作协会第四届财务工作报告,协会秘书处林嘉欣作修改协会章程、会费标准的说明。

会上,由协会秘书处陈巧红书记主持选举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和监事长、监事。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由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运营中心副总监申剑任监票人,广州造纸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师王卫国任唱票人,美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经理林锦怡和广州市宝力达电气材料有限公司金正东总工任计票人,并按程序规范有序地开展了无记名投票选举,选取了新一届的理事会和监事会。

业务主管单位市市场监管局黄剑文处长和杨作毅理事长为新任理事、监事颁发了牌匾和证书。期望协会在以杨理事长为首的第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再创新高。







之后,理事长杨作毅同志作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展望,黄剑文处长带来了精彩致辞。杨作毅理事长高度赞许了协会秘书处团结拼搏的工作精神和取得的优秀成绩,亦衷心感谢了各会员企业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黄剑文处长表扬了协会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积极服务会员、服务政府,在反恐标准化工作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共保平安广州的实现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通过开展各类服务,创出了服务品牌和服务口碑,让企业满意和让政府放心。杨理事长和黄处长都对未来一年协会的发展作出了美好的祝愿和期许。

协会这几年工作的不断进步和发展,除了协会理事会的正确领导和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与业务主管单位市市场监管局各级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有效工作指导有着分不开的关系。

会员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胜利召开,我们将牢记职责,辛勤工作,争取在未来的工作中为我市标准化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共推广州市标准化事业辉煌发展!